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调研现场

2调研现场

本网讯(王庆燕 邢小静 张海礁/文 秦韵/图)5月29日下午,校长张宝锋带领组织部、院长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处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两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骨干教师等参加座谈。

两个学院负责同志及与会老师就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科研成果及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教育管理、学科发展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加强实验室建设投入、加大教职工培训力度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张宝锋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两个学院取得的相关成绩,详细记录了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围绕学校更名大学、博士学位授权两大目标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科研产出的数量和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科研团队发展,围绕专业特色,优化人才引进方案,打造优质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三是要走出去,加强校企合作,共同申报科研成果;四是要聚焦特色优势,通过建立团队聚焦优势资源,提升层次和质量;五是进一步优化目标管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希望在“十四五”期间,两个学院能够进一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副校长周旗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