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毕业典礼现场

undefined

2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教授讲话

3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张宝锋教授为2023届优秀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正流苏

4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主持典礼

5副校长孟静雅宣读《南阳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

6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宣读《南阳师范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张惠芳等57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7副校长周旗宣读《南阳师范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23届刘博雅等8180名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8副校长熊新忠宣读《南阳师范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23届(夏季)MUSHIKIWABO LAILLA(蕾拉)等4名普通本科国际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9教师代表、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辉教授发言

10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褚帅北发言

11留学生毕业生代表郝帅发言

12普通本科毕业生代表王依凡发言

13典礼现场

本网讯(裴玺/文 杨毅鑫 王嘉豪/图)5月30日,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致辞,校长张宝锋为2023届优秀硕士研究生、留学生、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主持毕业典礼。校领导孟静雅、于继武、周旗、熊新忠,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领导及机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校长孟静雅宣读《南阳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宣读《南阳师范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张惠芳等57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熊新忠宣读《南阳师范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23届(夏季)MUSHIKIWABO LAILLA(蕾拉)等4名普通本科国际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周旗宣读《南阳师范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23届刘博雅等8180名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褚帅北、留学生毕业生代表郝帅、普通本科毕业生代表王依凡分别发言,回顾大学生活点滴,表达对母校、师长的真挚感谢和对同学们的衷心祝福。教师代表、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辉发言,向毕业生致以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卢志文致辞。他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和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卢志文指出,四年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加压奋进,共同见证党的百年华诞,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取得疫情防控重大胜利,学校事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绩,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特色专业30余个,新增4个学术硕士点、7个专业硕士点,先后在国家级学科竞赛中获奖400多项,办学内涵不断增强,专业体系更加完善。

卢志文向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爱党爱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擦亮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青春底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二要勇于担当、矢志报国。不负时代重托、不畏艰难险阻,心怀爱国之情,笃行报国之志,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三要肯于吃苦、乐于吃苦。要能吃学习的苦,终身学习,终生受益;要能吃生活的苦,摒弃骄娇二气,锤炼意志品质;要能吃成长的苦,接受风吹雨打,实现自我提升。四要自强不息、不懈奋斗。要保持开拓创新的奋斗姿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不断开拓进取,用心创新创造,努力贡献国家。(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校长张宝锋到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