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周耀民 图/文)5月2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出席并主持会议。校长张宝锋,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周旗、朱其春、刘红林出席。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谢冰松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宝锋要求,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聚焦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服务师生水平,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卢志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扛稳扛牢校园安全稳定政治责任。二要做到守责尽责,坚持校领导带班值班工作制,加强巡防巡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三要加强联动配合,深入师生一线,排查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领域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了解师生动态,及时处置突发情况,确保正常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全力服务好师生学习和生活。四要强化监督问责,围绕值班到岗情况、安全稳定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安全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进一步传导从严管党治校责任压力,推动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文明健康校园环境。(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南阳市领导走访慰问我校优秀科技工作者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