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周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4日下午,副校长熊新忠在办公大楼一楼西会议室为财务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员及学生党员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郭飞鹏主持会议。

熊新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和内容体系,深刻理解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与重点措施,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

熊新忠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重要要求,精读细研悟透,坚持以学正风,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二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把调查研究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重点措施,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引向深入,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师生血肉联系的过程。三是坚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创新思路方法,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锚定更名大学和创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两大目标,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3年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副校长朱其春到体育学院调研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