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调研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刘喜山/文 王满/图)5月24日上午,副校长朱其春到体育学院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体育馆301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主持会议。

朱其春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希望大家就服务毕业生、安全稳定和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及时检视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雷波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同志也做了相关工作方面的汇报。朱其春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肯定了体育学院已经取得的成绩,并对以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其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要摸实摸细毕业生思想状况,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要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三要持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推进学校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为主要目标,在就业、竞赛、教学、社会服务等实践方面继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新功。(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副校长熊新忠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篇:副校长朱其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