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调研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梁健)5月24日上午,副校长朱其春带领保卫处相关同志到外国语学院座谈调研。调研座谈会在115教室进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朱其春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实习、大学生征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座谈了解,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了大家工作的困惑和疑虑。

朱其春对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强调指出,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决策部署,创新形式和方法,注重教育成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切实措施,耐心细致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观念,帮助困难学生尽早实现就业;三要讲明政策要求,梳理难点堵点,积极稳妥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四要关心关爱家庭困难、心理疾病等特殊群体学生,精准施策,积极为他们营造安心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五要抓牢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教育,防范各类安全隐患。(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副校长朱其春到体育学院调研

下一篇:校长张宝锋会见意大利阿斯蒂市政府代表团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