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9BF72

2会议现场

本网讯(荣光汉/文 郝亚江/图)5月24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级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安广对照《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详细汇报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并对河南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

谢冰松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重点学院、把马克思主义学科作为重点学科、把思政课作为重点课程、把思政课教师队伍作为重点队伍来建设。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长足发展,在党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次申报省级示范性马院,既是学院发展的机遇,也摆在大家面前的一道紧要任务。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部门合作,提升工作实效,对标对表建设标准,逐条落实,查缺补漏,扎实做好材料整理工作。三是要突出质量提升,围绕省示范马院建设的高标准、高要求,以评促建,全力实现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推动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组来校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3年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