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undefined

1会议现场

2副校长朱其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网讯(李斐然/文 秦韵/图)为进一步树牢文化自信,汲取世界其他文化精华,深化文学研究与交流,5月20—21日,由南阳师范学院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中外文学文化研究中心”、外国语学院联合《英美文学研究论丛》《英语研究》《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编辑部共同举办的“文化自信、世界主义与文学研究”国际研讨会在南阳宾馆举行。全国七十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及出版机构的120位专家参会,提交论文107篇。副校长朱其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长亭主持并致闭幕词。

朱其春在致辞中向莅临会议的专家教授表示诚挚欢迎,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事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要以大会为契机,充分吸收和借鉴会议成果,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上持续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英美文学论丛》主编、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李维屏,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中英语言文化比较专业委员会会长、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周敏分别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徐德林、《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编委张跣、河南大学教授高继海、复旦大学教授Russell Palmer、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易晓明、教育部长江学者四川大学研究员金惠敏、复旦大学特聘教授Sandro Jung、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刘白先后作主旨发言。参会成员围绕大会主题从多个方面进行了富有深度与意义的探讨交流。(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京津冀协同创新研究院在京成立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