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座谈现场

本网讯丁东粮 徐玲珍/文 郝亚江/图为拓展我校国际化办学渠道,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深化对外开放和合作交流,促进“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3月30日上午,我校和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交流座谈会在办公大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亚太区主任杨晓红、中国区主任化红雨一行4人,我校副校长刘红林出席,院长办公室、历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曹路漫主持。

刘红林代表学校对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发展现状,指出双方应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把合作意向落实做细,全面推进我校国际化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南师外事力量。

杨晓红介绍了坎布里亚大学的优势学科,表达了与我校合作前景的信心。

曹路漫从学科建设、师生研修、国际化平台等方面分析两校合作路径,希望两校通过搭建高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带动本、硕、博人才联合培养。

相关学院负责同志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坎布里亚大学代表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特色展馆。

杨晓红在西区众创空间4203路演教室宣讲坎布里亚大学的优势专业、项目类型、申请材料等并为参会同学答疑解惑。(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副校长周旗带队到许昌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 我校举办河南省第四期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班(南阳)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