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走访企业

2走访企业

本网讯(通讯员 徐照波)3月31日,副校长周旗带领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校企合作办公室、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到许昌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周旗一行调研走访了许继集团、联桥科技有限公司、远东传动轴有限公司、德通振动搅拌技术有限公司、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许昌市教育局、人社局、工信局、示范区、建安局、魏都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周旗介绍了访企拓岗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从教育教学、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硕士点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规模、经营状况、产品优势、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情况,并且表示将到校开展招聘活动。(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南阳区域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代表一行来校访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