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开班仪式现场

本网讯(苏鹏宇/文 郭红/图根据《河南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规划》和年度工作安排,3月27日至3月3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南阳师范学院和南阳市教育局共同承办的全省民办学校管理人员第四期培训暨南阳专题培训班如期进行。

3月27日下午,开班仪式在金凯悦东方酒店举行。副校长孟静雅、南阳市教育局调研员吴树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南阳市(县、区)95位学员参加。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国强主持。

孟静雅从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南阳师范学院作为承办单位,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精心组织和安排课程,聘请省内专家和教授进行授课,提供较好的培训环境和食宿,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断提升民办学校管理和教育水平,为国家的基础教育多做贡献。

吴树之介绍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总结了近年来市教育局对民办教育工作的管理思路,一是抓规范促发展,二是抓内涵创特色,三是抓安全保稳定,并希望大家要认真把握好集中学习的机会,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把所学知识与内容转化为办学理念与工作方法,全面提升民办学校规范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本次培训我校邀请了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单位教授为讲师,帮助民办学校举办者(法人)对当前政策进行解读,对怎样特色办学、如何规范健康发展等进行引导,并实地考察首批全省民办中小学特色示范校内乡菊潭学校。培训采取专家讲学和互动、实地观摩和讲解、学员交流和发言多种方式进行。(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代表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篇:省民族宗教委员会、省体育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