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调研现场

本网讯(徐鸿鹏/文 张育枫/图)3月30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员会民族一处处长邵亚伟、副处长张运涛,省体育局群体处干部郝栋及南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二级调研员买书广、副局长刘铮等一行11人,在我校副校长朱其春,体育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训练基地建设情况,检查我校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组队训练工作。

朱其春对省民委和省体育局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和院长钱文军分别对我校民族运动会训练基地的建设情况和我校承担的高脚竞速、板鞋竞速和蹴球三个项目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具体介绍。

各项目的教练员对组队训练的具体进展与备战省民族运动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邵亚伟对我校训练基地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我校在民族体育事业上的付出表示了感谢。

邵亚伟一行前往中区田径场检查运动队训练情况,并对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刻苦训练,取得更好的成绩。(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 我校举办河南省第四期民办学校管理人员培训班(南阳)

下一篇:“中国式现代化与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论坛”成功举办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