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唐旗)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3月2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席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出席会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段长远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论述及相关制度规定,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省纪委书记曲孝丽同志在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于继武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理解中央、省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抓不懈、一严到底的决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现象仍然树倒根存,要反复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大意义,做到真管真严、常抓常严;二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有新的、更具体的要求,要及时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最新规定,并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我校相关制度;三是高度重视,持之以恒,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单位负责人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结合本单位工作,制定年度工作安排,抓好落实,扎实推动我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副校长熊新忠带队赴新野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副校长孟静雅带队到郑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