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走访南阳汉帛毛衫有限公司

2座谈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徐智泉)3月30日,副校长熊新忠带领珠宝玉雕学院和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赴新野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熊新忠一行首先在新野县科工信局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新野县产业集聚区,深入河南罗蒙服饰有限公司、南阳汉帛毛衫有限公司和好事多(南阳)服装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并同三家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发展、人才需求、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校友工作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熊新忠一行在新野县教体局督学、城区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殿生的组织和新野县校友会负责人联络下,来到新野县第一初级中学,同新野一初中、新野北关小学和新野汉风小学等学校校长就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和师资需求、专业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珠宝玉雕学院与上述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和实习就业协议。(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副校长朱其春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席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