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座谈现场

2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3考察郑州电气工程技工学校

本网讯(通讯员 徐照波)3月28日,副校长孟静雅带领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到郑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孟静雅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河南天融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电气工程技工学校、郑州市第三中学。我校校友、天融教育集团董事长徐朝阳,天融教育集团总裁安宁,我校校友、郑州市第三中学校长高立田、副校长王耸等陪同。

孟静雅介绍了访企拓岗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从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更名大学和申请博士点的工作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在合作办学、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走访单位展开合作,并对天融教育集团的大教育理念、深厚的教育情怀、发展成就和郑州市第三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强有力的师资队伍、优秀的办学成绩等作出了充分肯定。

孟静雅为徐朝阳、高立田、王耸颁发兼职教授聘任证书。

我校与走访单位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基地授牌仪式。(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席会议

下一篇:校领导赴南阳广播电视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