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致辞

2.签署就业合作协议

3.招聘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徐照波)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5日下午,我校联合厦门高新人才开发公司、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市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2023年春季厦门(集美)城市引才推介暨南阳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推介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等出席。

谢冰松对厦门市人才、人社部门到校开展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并从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全国文明单位、人才引进、科研特色、师范教育、校地校企合作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指出,这次活动的开展,必将有利于我校的毕业生资源与厦门人才市场资源实现有效对接。

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七三对厦门市城市品牌及人才政策进行了推介。厦门市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林斌详细介绍了集美区区情和人才政策。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业务骨干杨俊贤对厦门校园云招聘平台及线上招聘活动进行了推介。

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杨洋和陈七三签署了校地访企拓岗暨毕业生来厦就业合作协议。

春保森拉天时精密钨钢制品(厦门)有限公司、厦门TDK有限公司、厦门市思明区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等厦门知名企业进行了招聘宣讲。

专场招聘会在卧龙众创空间一楼大厅举行。厦门市爱维达电子有限公司、厦门市思明区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等7家企业提供职位44个,招聘人数294人,现场收到简历206份,达成意向85人。(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团中央专项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与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