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授予“校企合作基地”牌匾

4.授予“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牌匾

本网讯(赵清韬 惠明/文 杨毅鑫 姜智源/图)3月16日下午,我校与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简称研究院)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研究院院长邱昕一行及南阳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周旗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纳米器件与系统集成研究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主持。

周旗介绍了我校重点学科、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情况。他表示,研究院依托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科研优势,聚焦高新技术领域,面向集成电路和系统应用开展创新研究、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我校与研究院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巨大。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双方的优势资源有效结合,助力光电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邱昕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及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表示双方将聚焦“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等科研重点,共建科研实体,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联合研发、科研资源共享等方面合作。

南阳市科技局科技成果科科长李连三表示,此次签约将实现双方的强强联合,创建高层次的新型研发机构,助推南阳市高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产业发展新优势。

周旗与邱昕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授予研究院“校企合作基地”和“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牌匾。

研究院系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合作成立的新型研发机构,聚焦MEMS先进传感器及高端芯片、物联网、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和智能通信系统创新研发。(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2023年春季厦门(集美)城市引才推介暨南阳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态势研判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