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3.参观校园

本网讯(周耀民/文 郝亚江/图)3月15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校长张彦铎、副校长曹健,校办主任王守忠、副主任曾淮宁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座谈会,副校长孟静雅、周旗出席。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基建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卢志文对张彦铎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湖北文理学院立足襄阳、面向全国,坚持交通特色,推动内涵建设,培养优秀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突出的办学成效,为同类院校提供了宝贵经验。他介绍了我校在党的建设、学科学院优化重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对外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特色。他说,“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牢牢锚定更名大学和创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两大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内涵建设、队伍建设,拓展办学空间和规模,提升办学水平和实力,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他表示,两校同属汉江流域大学联盟,办学历史相近、渊源深厚、交往密切,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两校深化传统友谊、积极开展合作、加强交流互鉴,共同促进两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积极力量。

张彦铎表示,南阳师范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党的建设坚强有力,学科和硕士点建设成果显著,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生有色,取得了积极成效,值得学习借鉴。他说,两校地缘接近、类型相近,在前期交流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发挥双方优势,深化交流沟通,加强合作共赢,共促事业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地方高校新担当、新作为。

座谈会后,张彦铎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博物馆、校史馆,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效。(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国家科技评估中心韩军先生应邀来我校交流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