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振宇/文 郝亚江 秦韵 胡一凡/图)3月13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校企合作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创新创业专干以及参赛师生代表参加。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洋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今年“互联网+”大赛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往届大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代表、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张君,获奖项目代表、国赛铜奖“益家小香猪”项目负责人、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021届研究生王阿辉,分别作了经验分享。

谢冰松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意义;二要协同发力,让“互联网+”大赛的成效最大化;三要精心组织,构建立德树人大平台。

仪式最后,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总决赛评审专家、西安交通大学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立斌教授进行了线上培训。(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本科专业评价暨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