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揭牌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庆燕 图/文)1月12日,南阳市农业社会化服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和授牌仪式在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

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朱其春、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光白、南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王镕鑫、南阳市农业科学院院长袁璋、副院长余行简,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洋、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等以及我市30余个协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南阳市农业社会化服务协会是在南阳市民政局、南阳市农业农村局的监督管理及业务指导下,南阳师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南阳市农业科学院牵头,多家农业服务优秀企业发起成立的,致力于实行行业服务、自律管理的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朱其春首先致辞,他指出南阳师院将依托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坚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

李光白在讲话指出,协会要加强行业指导和监管,提高自身素质,明确服务重点,让协会成为农民离不开的“服务之家”。

袁璋表示,农科院将发挥自身优势,不遗余力支持协会工作,共同推动我市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王镕鑫作为登记管理机关代表参加会议,监督并见证了协会的成立。

南阳市农业社会化服务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农业社会化服务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促进南阳农业现代化的发展,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赴湖北文理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情通报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