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捐赠现场

本网讯 (李红武/文 李欣然/图)1月12日上午,河南省统计局南阳师范学院“数据图书进高校”活动在我校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河南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高级经济师赵德友,我校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周旗等出席活动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仪式由副校长周旗主持。

会上,张宝锋对省统计局领导一行来校赠书深表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接受了省统计局的捐赠图书。张宝锋指出,省统计局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统计等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希望相关学科专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省统计局在数据资源和学科平台中的优势,大力推进统计等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做好沟通服务保障工作,力争在相关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赵德友和与会有关学科负责同志、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就统计数据的重要性、统计数据的使用与科学研究、学科的融合发展等有关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情通报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