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3.二级党组织(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4.二级党组织(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本网讯(张子月/文 李欣然/图)1月11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议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卢志文、张宝锋、周旗、朱其春、刘红林、熊新忠出席会议,全体正处级干部、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副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

12位二级党组织书记、4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各位党组织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三个方面,分别报告了2022年度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二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情况、各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校长张宝锋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省委巡视整改、目标管理方案制定、国家基金项目论证与申报、研究生学位点增设申报与招生考试试卷评定、高层次人才引进、假期安全与稳定、后勤保障、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讲话。他从“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大抓基层,建强战斗堡垒;坚持从严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能力作风建设,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指出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最后,他就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抓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取得新提升,二要抓实党组织书记履职责任,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上取得新成效,三要抓实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发展,在创建党建品牌上有新特色,四要抓实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在推动组织体系建设上达到新要求,五要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纵深推进上取得新进展。(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举行河南省统计局南阳师范学院“数据图书进高校“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2年度基层团委述职评议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