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讲话

2.线上会议

本网讯(李珂 陈秀凤/文 周夏斌/图)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化共青团改革,落实从严治团要求,12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度基层团委述职评议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会场设在大学生服务中心208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出席,校团委、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线上参加,校团委书记袁永强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围绕2022年共青团中心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就各基层团委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互评。

谢冰松回顾了2022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充分肯定了校团委、各学院基层团委2022年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团学干部表示感谢。他表示,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对于今后的基层团委工作,他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二是要持续强化团干部教育培训,三是要持续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四是要持续强化二级学院学生会向纵深改革的推进力度,五是要持续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他希望团学干部们要牢记嘱托、不负期望,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教育团结带领青年,让党和人民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以更为崭新的面貌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去迎接2023年新的机遇和挑战。(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议

下一篇:2022第十届中国水生态大会召开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