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唐旗/文 王宏洋/图)12月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继武出席,全体在校督查组成员参加。于继武主持会议。

于继武就督查工作提出要求,并对持续推进巡视整改情况提出具体督查措施,一是要认真学习研究巡视整改报告和整改台账,弄清整改内容,做到心中有数,看持续整改是否到位;二是要对整改台账的完善性、科学性、合理性进行分析研判,对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整改质量;三是要查看整改工作过程性整改台账,注重整改的扎实性、规范性。

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督查内容作出解释。

谢冰松作总结讲话,就如何做好此次督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晰督导目的,各个督查组要突出重点、严肃对待、认真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任务,从严从实推进和完善工作;三要做好总结报告,保证督查报告写真、写严、写实;四要在督导、总结的基础上,归纳风险点,并进行分析研判,确保督查任务见底见效,助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与南召县人民政府签约共建先进材料工程与技术产业学院

下一篇:副校长朱其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