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王华根/文 王宏洋/图)12月7日下午,副校长朱其春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保卫处、基建处、校医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宋荣岚主持。

朱其春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住院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朱其春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参加宣讲会的师生表示,要结合宣讲报告和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当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上来,主动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值班纪律,尽职尽责,把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实处,以高质量的安全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工作会

下一篇:副校长罗永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