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徐磊/文 王宏洋/图)12月7日上午,副校长罗永松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期刊部、分析测试中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王春阳主持。

报告从“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罗永松要求,要充分发挥学科的牵引作用,教学和专业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基础作用和科学研究的创新助推作用,高质量推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持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要深入领会教育强国的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相结合,同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相结合,担起“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副校长朱其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