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南阳师范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南阳师范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3.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讲话

4.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5.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6.南阳师范学院降半旗致哀

本网讯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南阳师范学院认真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并降半旗志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干部师生代表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追悼大会,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组织师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

在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后,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讲话。他缅怀了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江泽民同志逝世的悲痛和哀悼之情。卢志文号召大家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卢志文要求,全校师生员工一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走好新征程。二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更名大学和创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两大目标,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隔离方案,强化管控措施,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四要做好迎接省委巡视集中督查工作,确保省委督查组对我校集中督查工作圆满完成。

连日来,南阳师范学院通过各种形式悼念江泽民同志,广大师生员工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江泽民同志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雄才大略、关键作用、高超政治领导艺术是分不开的。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副校长罗永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校长张宝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