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校长张宝锋作报告

3.会议现场

本网讯(王一鸣/李欣然/图)12月2日,校长张宝锋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作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院长办公室、校友办工作人员以及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由院长办公室主任冷枫主持。

张宝锋从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第一个方面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第二个方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第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第四个方面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实施路径,第五个方面着重明确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对高等教育工作提出的要求,第六个方面对党的自我革命做出了全面讲解。

张宝锋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领会我国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相结合,同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校下一步发展的高效思路和强大动力。

参加宣讲会的师生表示,此次宣讲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对于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通过认真领会吸收张校长的报告精神,推动各自的实际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先进能源材料第三期专题研讨会暨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交流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