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李冬哲/文 焦伟平/图)11月29日下午,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副校长孟静雅为人事处党支部上党课,讲授的题目是《牢记“三个务必”,在学习传承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

孟静雅从四个方面讲述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蕴含的时代价值。一是要深刻认识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伟大建党精神一脉相承;二是要深刻认识红旗渠精神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鲜活实践,急人民之所需,想人民之所盼,始终把人民期盼放在首要位置;三是要深刻认识红旗渠精神是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一面旗帜,充分体现了“林县人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四是要深刻认识红旗渠精神是不畏艰险、不畏困难,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生动体现,是林县人“定叫山河换新装”的生动体现。

孟静雅强调,红旗渠精神咉照着“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学习传承红旗渠精神,要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同深入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相结合,同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建设相结合,自觉做红旗渠精神的践行者,自觉把红旗渠精转化为淬炼党性的精神动力,强化政治意识,提升工作站位,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事处同志们一致表示,这节党课为每个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一个非常及时的学习辅导,同志们将在学习传承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把人事处工作扎扎实实推向前进。(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校领导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副校长孟静雅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