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调研现场

2.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昆 图/文)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调研,实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熊新忠陪同调研。座谈会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后勤中心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卢志文一行实地视察了后勤疫情防控设施设备建设及运转情况,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压力骤升、疫情形势复杂的现状,鼓励后勤中心员工要攻坚克难,充分发扬勇于奉献、善打硬仗的良好作风,及时发现和解决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保障好在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并对后勤中心具体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重点科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餐饮、住宿、水电供应、维修保洁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过程中后勤保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副校长孟静雅为人事处党支部上党课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