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李哲/文 焦伟平/图)按照学校安排,人事处党支部于11月29日下午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孟静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席晓丽主持。

人事处党支部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人事工作实际,展开深入交流学习。孟静雅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并就深化红旗渠精神学习,结合人事处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在持续深化学习,增强党性锻炼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拉高工作标杆,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三是要在积极进取,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上下功夫;四是要在踏实务实,培育优良作风上下功夫;五是要在团结协作,产出优秀成果上下功夫;六是要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发扬红旗渠精神,以人为本、团结协作、敢于创新,以更好的服务推动学校的发展。(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副校长孟静雅为人事处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篇: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