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王广琦/文 王嘉豪 郭靖淼/图)11月23日,国际处党支部在办公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刘红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随后,各位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刘红林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一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培养不困难、不挫折的坚强意志,工作中勤俭节约,不奢华,不浪费;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服务好广大师生,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三要勇于担当文化交流责任,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良好,达到了更好开展工作的目的。刘红林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提升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二是学习政策,掌握国家、省、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大政方针,借势发展;三是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提升工作素养。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加压奋进,不断提升高校外事工作水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南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校长张宝锋参加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副校长朱其春参加保卫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