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王一鸣/文 秦韵/图)11月24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校长张宝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冷枫主持。

张宝锋在讲话中指出,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一脉相承,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内容。20世纪60年代,为了改变千百年来缺水的天然困境,30万林县人民以气吞山河的气概向大自然进军,凭借一锤一钎一双手,在沟壑纵横、悬崖绝壁叠生的太行山上修成长达1500公里的人间天河,解决了林县人民的吃水问题,也孕育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院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做到讲政治、重作为、务实干、抓统筹,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真正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阳“11.21”火灾事故重要批示暨冬季火灾防控工作会

下一篇:副校长刘红林参加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