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3.检查现场

4.检查现场

本网讯(王大春/文 郝亚江/图)11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阳“11.21火灾事故重要批示暨冬季火灾防控工作会”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张宝锋、副校长朱其春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其春主持。

张宝锋对安阳“11.21”火灾事故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要求各级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树立底线思维,守住守牢安全底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各项工作。他强调,必须深刻吸取教训,统筹发展安全,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杜绝较大重大事故发生,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快速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朱其春要求按照《紧急通知》,结合学校11.9消防宣传活月活动方案,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重点对电气线路、燃气等火灾源头,学生食堂、公寓、教学楼、实验室、实习实训室、图书馆、众创空间、锅炉房、配电室等重点场所,高层建筑、建筑施工工地等重点部位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和盲区;建立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和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地位。

保卫处处长宋荣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省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委常委专题会议精神。副处长刁良举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工委、河南省省教育厅关于迅速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并就学校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后,校领导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实验室、学生餐厅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询问了解安全管理制度规范落实情况和安全自查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并就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参加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校长张宝锋参加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