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王华根/文 杨吉光/图)11月2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朱其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朱其春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和实质。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风新担当新作为。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开新局”的基本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使命意识、奋斗意识,自强不息、求真务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学校安全稳定政治责任,守牢安全稳定的底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治安防范、政治保卫等工作,常态化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学校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宋荣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保卫处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依次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汇报了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收获,认真查摆检视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深化学习、凝聚共识;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的良好效果。(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副校长刘红林参加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校与乐凯华光校企合作签约及行业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