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检查现场

3.检查现场

本网讯(张昆/焦伟平/图)8月18日上午,副校长熊新忠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现场检查督导暑期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熊新忠一行先后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运动场、逸夫楼、东区综合楼、图书馆等场所,深入了解工程施工情况、食堂宿舍开学准备情况。熊新忠在现场要求,未完工项目要倒排工期,抓紧施工,确保不耽误正常开学;新装床铺一定要保证学生安全,并尽可能方便学生生活。

现场检查后,熊新忠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了后勤中心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熊新忠指岀,后勤员工为保障在校师生的生活付岀了辛勤劳动,假期食宿保障师生满意,十几项工程项目进展顺利,新生宿舍安排、调整完备,水电运行保障、社区服务、校园物业管理等工作开展有序,员工对暑期坚守一线任劳任怨,充分体现了良好的战斗精神、奉献精神。

熊新忠要求,后勤员工一要讲政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干好本职工作;二要讲团结,正确对待工作分歧,主动做好沟通工作;三要讲大局,要站在更高层次看待问题;四要讲规矩,要严格用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规范自己的言行;五要讲奉献,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要求后勤员工要严格按照学校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特别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学校大局稳定做出应有贡献。(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我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成果作品展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下一篇:南阳市委政法委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到我校考核指导工作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