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王华根/文 焦伟平/图)8月16日上午,以南阳市住建局副局长邓丽颖为组长的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到我校,对我校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汇报会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旗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周旗对南阳市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把平安建设的根基打得更牢、防线织得更密,确保“7个不发生”,实现了“三不五零”目标。周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南阳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平安建设和校园周边治理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邓丽颖表示,要狠抓“五点”创平安。一是强化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二是加强基础建设,狠抓经常不松紧。三是落实规章制度,依法从严治校不走样;四是坚持人文关怀,凝聚人心不止步;五是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不懈怠。

保卫处负责同志向考核组一行全面汇报了我校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考核组按照《2021年度市直单位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方案》,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实地详细的考察,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副校长熊新忠检查督导后勤暑期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西南交通大学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