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揭牌仪式现场

2.中共卧龙区委书记吕志刚讲话

3.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讲话

4、吕志刚、李筱珂、丁志亚、卢志文共同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5.吕志刚、卢志文一行参观“智能化刑事办案专区

6.吕志刚、卢志文一行参观“冬云工作室”

7.揭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张秀芹/文 王基仁/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高校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合作,实现法律教育与司法实践的良性互动,切实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双赢,8月6日上午,我校在卧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中共卧龙区委书记吕志刚,卧龙区委副书记李筱珂,卧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志亚,卧龙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志方,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副校长周旗和教务处、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丁志亚主持揭牌仪式。法学院教师代表和卧龙区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代表等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中共卧龙区委书记吕志刚、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分别致辞。

吕志刚对卢志文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南阳师范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他讲到,此次揭牌成立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充分发挥检校双方资源优势、促进法学教育和司法实践有机结合、提升法学学生业务实践能力和检察干警法学理论水平的重要平台,卧龙区也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跟踪协调,妥善解决南阳师范学院校区建设用地审批、校区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困难,努力为南阳师范学院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

卢志文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建校和发展历程、建设情况以及开展检校共建的优势资源和经验基础,表达了对检校合作的重视与愿景,并感谢卧龙区委和卧龙区人民检察院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

吕志刚、李筱珂、丁志亚、卢志文共同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之后,与会领导参观考察了卧龙区人民检察院“冬云工作室”、“智能化刑事办案专区”等,实地了解了新时代检察工作。

双方在交流中一致认为,此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培养复合型法律人才,提升检察队伍业务素质,创新校园法治宣传模式,今后双方将共同开创优秀人才互动、优秀资源互补、优秀成果共享的良好局面,通过高校学术理论和检察机关司法实践的有机融合为法治南阳建设贡献力量。(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深入学院走访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