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2.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徐照波 /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1日-3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深入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9个学院走访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相关学院相关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调研。

谢冰松对各学院长期以来在抓考研、促就业等方面采取的扎实有效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加之疫情影响,就业工作任务复杂严峻,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

谢冰松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间节点,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全程、全员、全方位抓好就业,确保就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对未就业学生情况底数清、情况明,要详细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加强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积极做好各类求职、考公考编等各项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三是要切实开拓就业市场。要转换工作思路,广泛联系校友、合作企业,收集招聘信息,同时用好用活用足上级就业政策,做好科研助理等岗位开发,多方位开拓就业渠道。四是要重视困难群体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困难群体毕业生充分就业,做到“一生一策”,深入了解学生就业心理和就业状态,及时建立完善学生就业帮扶台账,做到数据实、底数清、情况明。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各学院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困难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就业数据核查情况。

各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毕业班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主动交流目前就业工作中所采取的举措和方式方法,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与卧龙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篇: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管局赵南处长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