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张恒杰/王基仁/8月2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管局环境与移民处赵南处长一行到校调研南水北调相关课题研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出席座谈会。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管局环移处高亮主任、河南省科达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高工张晓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南水北调学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南水北调精神研究院、法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会由社科处处长王春阳主持。

谢冰松对赵南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服务南水北调国家战略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对受水区高质量发展驱动机制研究”课题组成员张保林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情况。

赵南对学校发展和课题研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课题组按照要求开展研究工作,拓展了课题研究的深度和广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展示了南阳师范学院的组织实施能力和科研水平。希望双方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服务南水北调国家战略。(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深入学院走访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