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侯正刚/文 李欣然/图)7月31日,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主持,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视频。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分管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5年来的工作、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和深刻变革,全面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必须坚定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卢志文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反映新时代伟大变革,展现新时代精神气象,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组织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召开不同层次的座谈研讨会,广泛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精心组织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事业发展成就展览,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是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找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的结合点、切入口,把学习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推进的动力,锚定更名大学和博士授权单位建设两大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管局赵南处长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下一篇: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