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揭牌仪式现场

2.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天金讲话

3.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讲话

4.南阳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许言龄讲话

5.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阿颖讲话

6.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致辞

7.校长张宝锋主持揭牌仪式

8.陈天金、李培俊、许言龄、阿颖、卢志文、张宝锋共同为南阳师范学院退役军人学院揭牌

9.揭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刘一夫/文 焦伟平 李欣然/图)7月31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前举行南阳师范学院退役军人学院揭牌成立仪式。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天金,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南阳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许言龄,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阿颖,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转处处长李德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二级调研员刘振海,南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保生,南阳市教育局局长杨文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罗明柱,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出席揭牌仪式。张宝锋主持揭牌仪式。学校退役军人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和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卢志文在致辞中表示,学校退役军人学院成立之后,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教育提升工作和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准办学定位,把好退役军人学院的培养方向、教育关键和服务重点。要深化各方协作,用心用情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和水平。

陈天金代表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院能够为退役军人提供全面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统筹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兼顾适应性和匹配度,夯实内涵,拓展外延,应“需”施教,因材施教,帮助退役军人由军事人才向经济社会建设人才更好地转变,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李培俊在致辞中表示,学院的成立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论述的创造性举措,是将两者有机结合的生动实践。省教育厅将拿出专门指标、筹措专门资金、集中专门编制,支持南阳师范学院率先开展试点工作,为全省高校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行经验。

许言龄代表南阳市军分区和驻宛部队全体官兵表示热烈祝贺,要提高站位,精准定位,合力办院、创新兴院、拼搏强院,将退役军人学院办成军人点赞、社会满意的亮点工程,实现退役军人由军事人才向经济社会建设人才的转变,为南阳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阿颖代表南阳市政府表示热烈祝贺,要树立标杆,融入大局、服务社会,发挥优势、担当作为,把南阳师院专业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的学术优势,转化为退役军人教育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胜势,努力为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天金、李培俊、许言龄、阿颖、卢志文、张宝锋共同为南阳师范学院退役军人学院揭牌。

仪式之后,与会领导参观考察了校园。(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1982届校友代表返校开展座谈暨捐赠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结班仪式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