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座谈会现场

2.座谈会现场

3.校友石揭幕仪式现场

本网讯(李晨/文 焦伟平/图)7月30日上午,我校1982届校友代表在毕业40周年之际返校开展座谈暨捐赠活动,二百余名校友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出席。副校长朱其春到会致辞,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友办主任付中欣主持,他转达了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对1982届校友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

朱其春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校史,介绍了学校办学成效、学科优势、科研成绩、社会服务等情况。他指出,40年来,1982届校友在各个领域奋斗并做出卓越成绩,是母校的骄傲,更是南师学子们的榜样。他对校友们满怀真情捐赠感恩石表示感谢。

原南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徐登林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回顾了八十年代教学工作,对1982届校友们勤奋好学的精神给予积极评价,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感恩母校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1979级校友代表、南阳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袁雅莎,南阳理工学院原副校长陈世云,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文超,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教师杜明,著名企业家韩玉堂,南阳医专党委副书记奎应坤,社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元众,南阳市宛城区原组织部长詹东平等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现场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昔日老师谆谆教诲的感谢,对同学间深情厚谊的珍惜,对母校取得辉煌成就的自豪,并对母校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座谈会后,全体1979级返校校友共同见证了校友石揭幕仪式,并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南阳师范学院退役军人学院揭牌成立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