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结班仪式

2.校长张宝锋作总结讲话

本网讯(王治国/文 李欣然/图)7月30日下午,我校在中区音乐厅举行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结班仪式。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结班仪式。校长张宝锋作总结讲话。

张宝锋指出,举办暑期干部培训班,是学校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要求,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切实举措,是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七场报告既具有系统性,又具有针对性,突出了学以致用和理论联系实际;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温度。参训人员学习认真,态度端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升能力、锻炼党性、牢记使命的良好效果。

张宝锋强调,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培训班精神,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的突出问题;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水平;三要坚持结果导向,以工作实绩检验能力作风建设成效。全体领导干部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高质高速高效发展,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退役军人学院揭牌成立

下一篇: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授为我校暑期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