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2.会场现场

本网讯(王治国/文李欣然/图)7月30日下午,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授应邀为我校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班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长张宝锋主持。

张力教授从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探索实践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主题突出、脉络清晰、论述有力,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既是一场富有哲理的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又是一场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和党性教育课。

张宝锋在主持中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学校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结班仪式

下一篇: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王献福为我校暑期干部培训班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