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张辉/文 王基仁/图)6月22日,我校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卢志文,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张宝锋,校党委副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谢冰松,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孟静雅,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于继武,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周旗、朱其春、刘红林、熊新忠出席会议。全体审计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由张宝锋主持。

会上,孟静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到地方审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2022年审计工作要点和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卢志文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谋划推进内审工作,发挥其在促进完善治理、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推进廉政建设方面的作用;要加强协同联动,推进内部审计监督全覆盖,实现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分类实施,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要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审计,积极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建立健全内部控制监督评价制度,切实提高审计质量。

张宝锋要求,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重要意义,加强审计工作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是推动实现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切实加强对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科学施策,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审计资料备案制度,有计划地做好经济责任审计,让内部审计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强调审计整改责任和审计结果运用,将审计结果以及整改情况作为考核、任免、奖惩干部的重要参考,纳入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内控体系建设水平。(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我校与天融教育科技集团校企国际合作洽谈会召开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硕士学位授权省级立项点建设进展汇报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