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徐玲珍)为了进一步拓展我校国际化办学渠道,不断深化对外开放和产教融合,6月22日,以“加强校企国际合作,创新国际化办学模式”为主题的校企国际交流洽谈会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天融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徐朝阳一行,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卢志文对天融教育科技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办学成效和中外合作交流成果。他说,学校将倾力与世界500强高校合作,搭建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推动师生交流一体化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技能型、学术类等国际化人才,助力我校国际化发展。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我校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作,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政策,结合我校实际,把此次合作落实做细。

徐朝阳介绍了天融集团近年的发展情况及优势资源,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的强烈意愿。集团将通过与世界500强高校合作,寻求契合点,为我校师生搭建硕、博联合培养平台,深化合作,切实推进国际学院建设,为母校的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我校相关处室就此次合作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并表示要通力合作、主动作为,确保该合作项目有序推进。(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校领导率团参加首届厦门产教融合论坛

下一篇: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