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3.检查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郑清岭 图/文)6月22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实验室检查组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安全检查工作汇报会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旗、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理工类二级单位实验室主管院长等参加会议。

本次检查包括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反馈意见、落实整改等内容。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同志从我校的实验室基本情况、安全管理保障、检查开展、文化建设、培训考试、应急演练、危险物品管理等方面就我校近一年来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运行保障制度和专项经费预算、安全教育开展、生物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责任书签订、应急演练等资料,并随机抽查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南水北调水源区水安全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作为现场检查对象。

周旗要求校属实验室安全工作必须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红线意识,严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在行动上严格落实检查组整改通知意见,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硕士学位授权省级立项点建设进展汇报会

下一篇:清华大学“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到我校交流考察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