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座谈会现场

2.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李旭/文  李欣然/图)6月20日上午,清华大学“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史志钦、南阳医专党委书记柳明伟、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吴云才、南阳金冠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樊崇等专家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副校长周旗,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部分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

卢志文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效、科研优势和智库发展情况。他说,我校高度重视智库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近年来通过整合学校各项资源,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推动智库建设,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将继续聚焦南阳市和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和热点,优化智库建设效能,加强同相关高校和企业的交流合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提高学校智库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卢志文为相关专家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智库建设、产教融合、产学研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加强与南阳师范学院在校企合作、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之后,专家一行到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进行了考察,高度肯定评价了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的建设成效。(编审  时树菁)

上一篇:2022年河南省高校实验室检查组到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篇:省委第七巡视组向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