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副校长周旗致辞

2.节目表演

本网讯王哲斐/王赛赛 杨毅鑫/图)为了宣传普及数学知识,激发全校学子学习数学的热情,启迪数学思维,全面提高同学们的数学素养,5月15日上午,由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共同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南阳师范学院第二届“数学启迪智慧,方圆构筑世界”数学文化节在逸夫楼东广场开幕。副校长周旗,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副校长周旗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南阳师范学院第二届数学文化节开幕。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数学文化节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游戏互动。

本次数学文化节将通过数学游艺活动、学术报告讲座、数学竞赛和数学建模竞赛等多种形式进行。学校聘请专家为同学们进行线上学术报告,开阔同学们的思维和视野,同时开展数学游艺活动,举办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

本次数学文化节旨在彰显数学的魅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进一步推动我校新工科、新农科建设以及数学文化传播。(编审 张君明)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赴恒华咨询、博大文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赴新野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校地合作工作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